大荔县管理部开展大练兵 强本领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扎实推进市中心《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近日,大荔县管理部开展大练兵、强本领行动。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中心《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汲取奋进力量。

二是通过集中培训、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有针对性的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公积金业务操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采用结对子、轮换岗、互相学,着力解决实践经验不足、创新能力不够、执行能力不强等问题,锻造干部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能力。

四是积极落实省住建厅“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和市中心“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百日整治活动,使风险不累积、不扩散、不升级,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