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且硬派!全新一代奇骏车身尺寸升级变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全新一代奇骏,全面强大!超级奇骏工程整合日产顶尖团队与技术,在品牌传承基础上全面进化,基于全新CMF-CD平台开发,打造“Best In One”全新一代奇骏。历时5年,累计投资190亿元,是日产史上规模最大、复杂度最高的项目。

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奇骏,定位“全域探享SUV”,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其车身尺寸轴距都要优先于同级别竞品车型,所以车内空间也更加出色。

车身的加大加长,让全新一代奇骏的空间更加宽敞,满足家庭出游的各种用车需求,同时也让全新一代奇骏拿到了同级主要竞品车身尺寸第一的桂冠。得益于“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乘坐舒适性不用多说,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

作为一款专业SUV,212mm超高离地间隙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高度意味着什么呢?一般国家标准的路肩是150mm,开着全新一代奇骏爬上这样的路肩轻而易举。在暴雨当中行驶,要驶过积水路段时,超高的离地间隙可以给你带来极强的安全感,也让全新一代奇骏的通过性得到极大保障。

除此之外在车身设计上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后排车门的开门角度达到了超大的85°,和普通车型对比,超广角开合角度可以带来更大的便利性,例如长途出行需要搬运32寸超大行李箱进入后排,这比一般车型轻松多了。

全新一代奇骏集力量美学设计、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驾控于一身,全面强大,这就是SUV。此次,全新一代奇骏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19万元——26.29万元,5重好礼限时解锁。

金融礼:0首付起,至高享14万2年0息贷款

置换礼:至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

老友礼:东风日产保客额外享4000元置换补贴

无忧礼:超值购5年双保PLUS+发动机终身质保

流量礼:日产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2GB全功能体验包

欢迎莅临渭南佳圣专营店品鉴,一试见高下!

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与渭清路十字西(新体育馆南门对面)

咨询电话:0913-2111613


编辑:成颖

审核:秦强

终审:赵冰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