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切实为民办实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1年7月26日,市民刘女士将一面写着“群众的事无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感谢交易所工作人员为他协调解决了购房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

2021年7月16日,市民刘女士通过12345平台反映,自己经某中介机构介绍,将自己名下一套房产售卖给第三方,交易手续己办完,但迟迟拿不到房款。12345平台将该条信访单转到交易所后,交易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任超武所长第一时间批示,要求中介科及时了解情况,积极协调处理好群众问题。经过中介科走访了解情况,约谈中介机构,积极协调银行,妥善解决了刘女士的烦心事。

今年以来,交易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高效地为群众做好服务,排忧解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