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三项”活动 夯实高频服务“跨省通办” 事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全中心推行“三项”活动,有力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统一部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事项落到实处。

“三项”活动即组织各管理部开展争创“ 跨省通办”示范窗口活动,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强、服务效能好、群众满意度高的示范窗口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开展讲述“跨省通办”小故事活动,通过异地办事群众从“跨省通办”服务获得便利、节省时间和金钱的切身体会展现为民服务的实效;市中心主要领导以办事群众身份按照流程办理所有“跨省通办”服务事项,通过“零距离真体验”活动,发现问题并积极整改,真正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优化服务带来的新变化。

通过深入开展“三项”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实现8个住房公积金事项“跨省通办”,切实满足缴存单位和职工异地办事需求,同时,结合在全市开展的“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