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 召开“学党史、守纪律、葆清廉”专题党课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中省市纪委、市委及市住建局党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按照《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在局系统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于6月24日邀请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周文琦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学党史、守纪律、葆清廉”专题党课授课。

周文琦理事用生动的言语、鲜活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与科学依据方面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能够承担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历史重任的核心原因,同时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好干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保持清醒头脑,传承党的廉政传统,弘扬党的廉洁精神,防微杜渐,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

来源:渭南微房产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