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召开2021年主城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金融机构工作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规范各金融机构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水平,增强监管效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月25日上午九点半,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召开2021年主城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金融机构工作会。市住建局副局长魏日意、房产科科长燕玉琪,市交易所所长张百顺、副所长张晓飞以及渭南市主城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12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易所张晓飞副所长通报了4月份对渭南市主城区21家金融机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张百顺所长对各金融机构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按照计划逐条落实。最后,市住建局魏日意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魏局长指出:各金融机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尽快落实,不断健全完善资金监管制度,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保障交易资金安全。下一步,交易所及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监管有力、行为规范、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