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家恒悦物业与北京戴德梁行物业西安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15日,陕西家恒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渭南恒昌王子酒店举行。恒昌房产主管层及以上人员、物业监督协调小组成员、恒誉物业主要负责人、家恒悦成员、北京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新闻媒体等参加签约仪式。

陕西家恒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是陕西恒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戴德梁行是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此次,陕西家恒悦物业携手北京戴德梁行将与北京戴德梁行管理顾问团队一道,运用英国高端物业管理理念与经验,结合当地实际,提供“一站式”物业服务,让业主全方位体验“贴心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并希望通过专业化的物业顾问团队,标准化的服务,将恒昌·名门世园打造成为渭南物业行业的标杆项目。

北京戴德梁行西北区物业及设施管理部董事赖汝盛讲话

陕西家恒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红讲话

陕西家恒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监督协调小组负责人对公司及项目基本发展情况做介绍

陕西恒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陈建军董事长做讲话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展,标志着家恒悦物业公司在“智慧化运营 专业化管理 管家式服务”上取得突破性地进展,此次家恒悦物业正式携手北京戴德梁行必将开启恒昌高端住宅物业管理和服务的新里程。


记者:刘加伟

审核:赵永丽

终审:秦    强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