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4月27日,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光明大酒店隆重召开。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会员代表、行业领导及受表彰的企业代表和个人约200余人参会。会议通报了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宣读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

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杜永泰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杜永泰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目标与任务。虽然面临了诸多的困境与难题,但值得我们欣慰的是,市委、市政府、协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的鼎力支持从来没有弱化,相反,却在进一步加强。正是他们的充分理解和鼎力支持,行业才有了发展壮大的根基,才能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抢抓机遇,迎头赶上。未来,协会全体同仁将初心不变、奋力拼搏、求新求进、砥砺前行。

举手表决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表决了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选举表决了杜永泰任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鹏任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鸣远任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田德华任第四届理事会监事。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杜永泰宣读了2018-2020年度优秀企业、优秀协会及个人的表彰决定。 

现场对1户明星企业、13户优秀企业、2家优秀协会、3名优秀企业家、2名优秀设计师、6名项目管理先进个人、5名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行业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办会、团结和谐、推进发展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全体会员代表们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积极参与民主办会的主体性、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奋斗“十四五”,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们相信,在全体理事、新一任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我们将不忘初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办会原则,在新的征程道路上,为推进渭南市装饰行业协会的可持续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韩登新、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贺榆霞、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思维学会会长乔俊武、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年体育工作者协会会长郗怀亮、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晓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张克强、市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田春保、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青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克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孙晓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孟宪忠等领导参会。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贺榆霞现场签到

协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栏目:《惠生活》

编辑:成颖

审核: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