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聚势汉华丨经纪人启势大会 盛大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1年4月7日,汉华文旅控股渭南区域公司成功举办“感恩同行,聚势汉华”主题的经纪人分销启势大会,汉华·原上和汉华·原山项目经纪人团队齐聚汉华原山国际温泉度假区,共襄此盛举。

下午1点,各位经纪人陆续到达,签到入场并领取抽奖券。在高朋满座的人潮热势中,本次启势大会拉开帷幕。

书写辉煌,勇争先

2021年,对汉华文旅控股来说,是崭新的一年。在“中国轻度假生活方式创领者”的品牌号召力之下,深耕渭南,持续性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过去的一年里,汉华·原上与汉华·原山项目,以优异的团队凝聚力及“生活自成天地”的合院产品表现力,成就了渭南城市的楼盘佳话。冠销之势,给予了营销团队极大的信心。原力启航,征途再启,在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一年里,两大项目团队的所有精英们,聚势而上,征战原野。

砥砺奋进,再出发

此次启势大会上,汉华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骆炜、集团营销副总经理徐虹斌、渭南公司总经理李令堃,渭南公司营销负责人赵阳,诸位领导齐聚于此,隆重开启汉华文旅控股渭南营销部的全新篇章。

集团董事骆炜,对本次启势大会进行了致辞,着重介绍了汉华文旅控股的品牌理念及深耕渭南城市的坚定决心。慷慨激昂的发言,引得全场气氛高涨,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

随后,渭南公司营销负责人赵阳,逐一介绍项目本年的营销计划以及经纪人合作模式,所有营销精英们蓄势待发,对项目前景信心十足。

重磅佣金 冠赢渭城

致辞完毕后,汉华·原上项目、汉华·原山项目与各分销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并签署了新的军令状。原野同行,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团队与自己的荣誉而战,助力项目问鼎渭南。

签约完毕后,对优秀门店及个人给予表彰,共鉴骄人业绩。感谢每一位同盟伙伴的付出,共创双赢。

在香槟塔的缓缓流淌中,迎来本次启势大会的第二波小高潮——抽奖仪式,在火热的抽奖氛围里,大奖频开,大家期待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进行至尾声,大家合影留念,在治愈的歌声与丰盛美食里,本次启势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