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教育大讲堂 | 教育从心开始,与孩子共成长

2021-03-15 08:47:1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13日下午13:30,万科城教育大讲堂第一讲隆重开启,北师大心理健康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少年心智教育专家曹廷珲做客渭南,现场400多人座无空席,与曹廷珲老师一同探讨教育的奥秘。

无论是对良好教育环境的营造,还是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与思维,都是每位家长教育孩子时所遇到的难题。万科城携手临渭区教育局、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在此次大讲堂中分享更先进的教育方式,让在教育中摸索前行的家长可以激发孩子的内在学习动力,与孩子一起快速成长。

大讲堂当天曹廷珲老师抛出的家庭教育故事引发大家思考,而后从如何做家长、如何为孩子塑造良好心智,如何破解亲子间关系密码,以及如何成就自信的孩子几个方面娓娓道来。在150分钟里,曹廷珲老师解读着每一个在教育中至关重要的问题,每一句话每一个案例都透露着曹廷珲老师对教育的独到见解与认识,全场观众无一不沉浸在这学习的氛围中,教育大讲堂活动也圆满结束。

陶行知说:“我们深信教育是国家万年大计”。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时代还是今天,万科城依然坚信教育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世界500强万科与西北名校强强联合引进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将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入渭南市,给孩子提供更多元的教育成长环境,同时也不断为城市发展提供优质人才,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销售热线:0913—2396666

渭南市临渭区双王大街与宣化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