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的早晨,这里燃炸了丨开业典礼这么大动静,海兴YOPark荣耀启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渭南首家社区购物中心海兴YOPark

历经18个月终于隆重开业了!

2020年一开年就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这样恶劣的大环境下,海兴集团全力以赴,倾情建设,成功打造了渭南首家社区购物中心海兴YOPark,为渭南城东注入新的商业活力。

11月11日的天空晴空万里,暖阳高照;

11月11日的沋河畔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11月11日的海兴YOPark分外独特,尤为亮眼。

上午十点,海兴YOPark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领导嘉宾分别有:西安商业联合会会长李明先生,弘阳集团开发总监徐总,德克士陕西区开发总监巨总,西安国美电器渭南分公司总经理宋总,西安春江亨得利名表公司左总,香港金鼎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马董,渭南澄城华和购物广场董事长邢董,海兴集团董事长丁海先生,海兴集团副董事长韩凤玲女士,海兴集团总裁郭双平先生,海兴集团副总裁丁思琪先生,以及海兴集团各位高管纷纷到场。

海兴集团副总裁丁思琪先生致词

海兴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冯学亮先生致词

西安商业联合会会长李明先生致词

商户代表酷玩乐学教育负责人孙刚先生致词

做为渭南市老城区商业黄金地段的海兴YOPark购物中心,是海兴集团投资的第一个商业新项目,其业务范围囊括男女服饰、时尚鞋包、手机数码、儿童娱乐、品牌餐饮、生活超市等。

项目运营成熟后,不仅能为城东市民提供新的购物乐园,也为社会增加就业岗位,促进老城区的繁荣与发展。我们相信,在集团领导和商管公司的共同携手努力下,海兴YOPark购物中心一定能成为渭南商业圈一颗耀眼的新星。

嘉宾剪彩

舞狮点睛,就是把朱砂涂在狮的眼睛上,象征给予生命。狮子点睛,一点龙精虎猛,再点生意兴隆,三点大吉大利!活动最后,海兴集团副董事长韩凤玲女士和海兴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冯学亮先生一起,为我们沉睡的祥狮点下最贵的一笔。

舞狮点

渭南首家社区购物中心海兴YOPark

开业啦~~

把海兴YOPark购物中心做强做大,是我们的希望,也是广大消费者的期盼,海兴集团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商场恪守“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扩大经营规模,以信得过的商品质量和价格,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管理奉献给全市广大消费者。

开业期间敬请关注,活动多多,优惠多多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