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玫瑰园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当时光之轴移至金秋,在即将迎来中秋国庆举国欢腾前夕,属于陕西渭南的美好时刻亦如期而至。2020年9月27日晨,上上玫瑰园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少博、渭南市老城区改造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毛军哲先生在百忙之中亲临开工仪式现场。上上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上上玫瑰园项目经理杨海斌先生特邀万众集团董事长李五亮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项目开工仪式。

临渭区政府领导、上上集团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出席项目开工仪式,渭南权威媒体及集团员工数百余人,在这块渭南新地王土地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上上玫瑰园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渭南正式进入同步世界语境的大平层终极居所时代。

美好如期 | 上上地产10载战略启新

新时代、新起点、新作品,首先登台致辞的是上上玫瑰园项目经理杨海斌先生。他强调:“今年是上上地产深耕渭南美好人居的第十年。10年磨一剑,在这具有里程碑发展意义的年份上,上上地产将进行全维度的品牌战略升级焕新。上上将以更加美好的地产品牌形象、更加入心的生活服务标准与更具美学表达的建筑标准,向渭南展现一个更具温度与实力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随后杨海斌先生动员上上地产所有员工,希望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建设精品项目的意识,严格按照上上地产一直秉承的匠心筑房的建设理念,务必将上上玫瑰园项目打造成渭南城市的“金名片”!

伟大并肩 | 玫瑰血统正式传承渭南

伟大的诞生往往低调内敛,很多时候是相互成就的并肩行走。作为曾经曲江玫瑰园项目诞生的见证者上上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在上上玫瑰园的开工仪式上迎来了他的重要客人,万众集团董事长李五亮先生。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杨海平先生和李五亮先生完成了代表“玫瑰血统传承”的交接仪式。伟大并肩,两人共捧着印有上上玫瑰园标识的金色铭牌。金色玫瑰盛极而绽,玫瑰园高端基因正式从西安曲江生根渭南。

大师联袂 | 世界级大师的渭南合著

所有的美好源于初心,也恒久于初心。能给渭南带来一个同步世界的城市名片和传世的高品质居所,一直是上上地产的发展初心。这一想法,能得到来自SLD梁志天设计集团董事长梁志天先生、山水比德董事长孙虎先生、UMiA设计机构合伙人张兵先生、基准方中事业合伙人郝晋升先生这四位世界级大师的支持,相信上上地产一定会不负渭南家乡父老期待,打造出一个经得起时间考究的城市经典作品。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最后,在漫天烟花和礼炮齐鸣声中,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杨海平先生与李五亮先生以及区政府领导、嘉宾同举金剪,为上上玫瑰园项目进行开工启幕剪彩。礼炮齐鸣,同擎铁锹,扬土培基,将本次开工仪式推向高潮,此刻也正式宣告本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每个城市都必将拥有一座可以代表时代封面的伟大人居建筑,它们不仅是人居文化与精神美学价值的凝练,更是城市文明的物化象征。上上地产深耕渭南10载以来,立于城市发展的远见之上,充分理解土地和生命的意义,落成一部部可以代表渭南幸福的人居作品,为更多人擎画理想生活图景。

上上时代观10载辉煌战略启新,擎领渭南人居新封面

从打造上上国风一、二、三期到现在的上上玫瑰园,上上地产从未停止探索为渭南打造更加迭代升级的幸福人居作品,如今更加拥有国际视野的上上地产与文韵深厚的渭南城市积淀相碰撞,携10载战略启新作品上上玫瑰园礼献渭南,以一座上上玫瑰园,定夺一座城市的封面坐标。


上上大师观杨海平与他世界级大师朋友们的渭南合著


上上空间观以国际高定匠制,打造渭南翘楚人物的终极居所

世界级大师的渭南合著上上玫瑰园建筑面积约210-330㎡宽幕大平层敬请期待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