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说”秀出真风采 选手技艺比拼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少年说”——渭南广播电视台首届上上杯征文演讲比赛经过四场海选的比拼,各方选手们斗志昂扬,不仅拿出自己诵读的看家本领,还从仪表形态上展示了独特一面。此外,比赛过程中大家也在细微环节处把握的尽心尽力,表露出个人的最大魅力,这不,8月21日、22日两场复赛,也是场面火爆。

诵读舞台上,靓丽十足的服装,深情优雅的表述,有这样周密精心的互相搭配,足以看出选手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从每一言每一句中,可以听到,参赛者无一不全力发挥着自己的诵读水平,不仅如此,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气氛也充满了整个比赛现场,不论是歌颂祖国,还是讲述抗疫故事,参赛者们都能有条不紊,出口成章,把自己展现的轻松自然。

比赛中,选手们无论从形态上,还是表情上都表现的挥洒自如,轻松舒缓,诵读过程不仅肯定了自己的功底,更是向下一阶段比赛迈出了坚实一步。酣畅淋漓的诵读,都令现场观众们感到悦目娱心。

本次“少年说”——渭南广播电视台首届上上杯征文演讲比赛的复赛已经全部结束,经过评委们的现场认真评分和公平论证,三十强选手均已出炉,接下来,组委会将择时安排“少年说”的总决赛比赛。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中华少年说”全国总展演通行证,选手将可获得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认证的获奖证书及金、银、铜奖杯。同时此次比赛也设置了:一等奖一名 奖金5000元+证书+上上国风购房优惠券10000元;二等奖两名 奖金3000元+证书+上上国风购房优惠券5000元;三等奖三名 奖金1000元+证书+上上国风购房优惠券3000元;最佳人气奖三名、优秀奖十名、优秀辅导员五名,都将获得由深圳华迈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580元的净水器一台+证书+上上国风购房优惠券3000元。希望各位选手能正常发挥,取得好的成绩。

附:“少年说”30强名单

4号王思妍    5号李博涵    10号郭家君

11号李思妍    15号张力凡   17号刘芸溪

19号赵奥格    21号杨婷婷   26号贠晨希

30号吴恒弛   31号郑汐妍    32号王泽瑞

38号司卓凡   39号刘雨轩   40号郭珊羽

44号王菁妍    49号朱紫萱   50号刘育彤

51号马一宁    52号宁可心   57号张峻熙

58号贾裕博   60号程斯嵘    62号王冠霖

66号郭子涵   67号郭宇熙   68号汤昊文

69号雷理仁   73号王康懿   75号吴雨冰

在渭南 只买上上房

上上地产数十年深耕渭南

以匠心精神、精工品质等企业特质

成为渭南领军型本土开发商

上上物业秉承用心服务、贴心管家的服务宗旨

用心服务于广大业主

上上国风地处渭南市政中心

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等教育资源环伺周边

万达广场、吾悦广场、渭南客运中心站

渭南市中心医院等便利生活一步到位

四大公园围合、内享3000㎡阳光大草坪

绿化率约高达50%,约110米巨幅楼间距

只为打造整个渭南高端品质标杆

给每一位业主最佳的居住环境和景观体验

建筑面积约110-157㎡低密院境大宅

席位递减 全城臻藏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