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耀世- 光合宸院约110-143㎡轻奢光合住区全城热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新盘耀世- 光合宸院约110-143㎡轻奢光合住区全城热询

光合宸院建面约110-143㎡全龄墅质住区全城火热咨询中。

光合宸院项目位于乐天大街与高新东路十字西北角,占地面积174亩,地上建筑面积33万平米,其中住宅部分31万平米,容积率为2.8,车位配比1:1.2。


光合户型,细节人性化设计系统

根据光合宸院项目介绍,户型面积区间为110—143㎡,涵盖了刚需和改善所需的各个面积段。光合宸院引光入室,四季日照高达3小时,南北通透全明布局。以设计生活的思想布局空间,从入户玄关的尊贵私密,到科学考究的阔景阳台,从功能多元的主卧套房,到干湿分离的三段式卫浴,将每一户型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A户型 125㎡(3室2厅2卫)结构布局紧凑,功能齐全经济适用,南北通透。

B户型110㎡(3室2厅2卫),功能齐全经济适用,入户口餐厅厨房、双卧朝南、全明格局都是亮点。

C户型127㎡(3室2厅2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同样入户口餐厅厨房、双卧朝南设计,主卧更带有衣帽间,舒适感倍增。

D户型135㎡(3室2厅2卫),整体看该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基本上这个面积段的户型亮点它都有了。

“氧”——五个公园。5分钟即达渭清公园,8分钟即达人民公园,出则紧西邻城市绿化带,入则9万㎡园林景观自成“一园”,五园相互辉映,共同构成“城市绿肺区”!其中,项目配备全龄段互动景观东西入口迎宾轴、南北生态轴两大轴线,植物种类达上百种,感受城市绿肺,创造渭南最健康人居环境;

“养”——15年教育,涵养精英。社区配备3200㎡品牌幼儿园,毗邻高新三小、规划中的公办小学,渭南初级中学、渭南高级中学,打造15年无忧教育。

“仰”——人文风尚,一城所仰。光合宸院坐拥高新区门户之位,周边体育中心、大剧院、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市中心多功能馆等人文配套设施汇聚。项目位于主干道乐天大街上,1.4公里客运站,3公里高速路口,3.2公里高铁站,20分钟即可抵达西安。周边万达吾悦齐聚拥享成熟商圈。

编辑:王永利

审核:秦    强

终审:赵永丽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