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精铸 荣耀封顶|恒昌名门世园一期六栋楼喜封金顶

2020-08-10 10:05:0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最新动态:恒昌名门世园一期1#、2#、5#、6#、7#、8#栋楼荣耀封顶,二期建面约103-173㎡五证齐全公园美宅火热在售中。

恒昌名门世园建面约85.86-173.28㎡全龄段生态户型,均价5800元/㎡。目前二期9#、10#、11#、12#建面约103-173㎡五证齐全公园美宅火热销售中,现购房可享总房款减一万优惠、3天内补齐5万元定金享受98折房款优惠、按揭付款享99折,一次性付款享97折购房优惠。

恒昌名门世园位于胜利大街与渭清路交汇处西南角,由陕西恒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区域属于渭南城市主力发展板块,毗邻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各大醇熟商圈、渭清公园环绕。周边交通四通八达,渭南高铁站、西高速、客运中心站分分钟直达。

项目以新中式名门府邸,传承东方美学, 致力营造渭南人居环境内核。社区园林谨遵东方礼序,三贵、六礼、九藏,宫阁对仗格局,在大开大阖中倍感尊崇!一心、两轴、四组团的中式园林设计,身处自然之美,在绿水青山中寻归自我、绿意浸染,感受名门之内的忘情天赋!

楼盘地址:胜利大街与渭清路交汇处西南

13路、16路、26路、316路、6路、7路、8路途经项目

恒昌名门世园


记者: 永   利

审核: 赵    冰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