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魔术节震撼上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8日,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云魔法”表演,无论是线上的互动、还是现场的观演体验,都实实在在地给渭南人民巨大的震撼。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到央视热门明星魔术团队,表演世界级经典热门魔术节目。团队多人多次荣登春晚舞台,曾参与央视、湖南卫视、山东卫视等各大卫视热门节目、一线综艺的录制,担任过著名歌手演唱会特邀嘉宾、热门电影首映礼特邀嘉宾,进行百城巡演近千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包括傅琰东同门师弟--汪燕飞、中国高校魔术联盟主席--宋玉强在内的众多明星魔术大咖,为渭南人带来了众多经典表演,浴火重生、高空逃脱、电锯两分、钢铁之躯、时光倒流等,线上直播间好评如潮,现场超燃无比。

在活动的最后,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隆重推出其二期新品“万象汇”,在持续火热的一期产品基础上,升级带来建筑面积约20-60㎡的黄金旺铺。全渭南人都在期待着它发挥出更大的势能,为市民朋友带来更为便捷的生活,也为渭南的商贸发展添砖增瓦。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