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冲还贷 房贷无压力

2020-01-17 15:33:01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临渭区管理部紧紧围绕市中心统一安排部署,按照“住有所居 构建和谐”的服务导向,切实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理手续,为城区缴存职工提供全面、专业、便捷的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

提取业务全面面向缴存职工办理,提取资金及时支付到账,尤其是“冲还贷”签约业务,大大减少了缴存职工少跑路现象,方便职工“最多跑一次”即可完成每年12月25日系统自动冲抵业务。截止目前,管理部已完成 4126 笔冲还贷业务,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减轻了2000多个家庭的还款压力。

面对今年29个开发商、69个在建楼盘,备案资料多、贷款职工多的繁重任务,临渭公积金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及时改进工作方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量再攀新高。截止目前,管理部已超额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公积金贷款职工1875户,发放贷款金额7.1578亿元,得到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

同时中心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手机短信等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