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载万科,致敬渭南 万科城市展厅盛大绽放!

来源:华山网

2020年1月12日上午,渭南市新洲时代广场舞狮欢腾,伴随着一阵礼花闪耀,万科的巨型礼盒终于打开,万科在渭南的城市品牌展厅盛大绽放!本次开放活动特邀嘉宾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总经理蔡军、西安万科副总经理白涛、西安万科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屈峥、各界媒体及合作方同仁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35载万科 渭你而来

从世界到中国,从山川到湖泊,万科履迹全球70余城,在中国版图上布局上海区域、南方区域、北方区域、中西部区域等四大区域,开发近5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了480万户家庭,超1584万人口。在全国,实现了住宅业务、物业服务、长租公寓、标准办公与产业园、物流仓储、冰雪度假、商业业务这七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发展。在今天,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引领者,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定位,倾力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愿景。

35载万科 致敬渭南

2008年,万科进入西安,深耕12载,项目覆盖了高新、曲江、经开、浐灞、长安、城西、西咸新区、大城南等多个区域,已服务业主超过12万余人,成为了西安拥有业主基数最大的一家房地产企业。从单一住宅产品到覆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实现了西安多元业务的稳步发展,并以西安为中心,不断向外扩展,把美好生活方式延伸到周边城市。

开放仪式上,特邀嘉宾渭南城投总经理蔡军发表致辞,他表示:“ 2019年8月世界500强企业万科竞得渭河南岸滨水东区约834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落子渭南。我们相信,万科的到来不仅仅是为我们城市修建房子,更是为我们城市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西安万科副总经理白涛在致辞中表示:“万科始终相信,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2020年的今天,万科来到了渭南,我们将凭借 35 载的筑家经验,为渭南人民创造美好丰盛的生活居住体验”。

(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总经理蔡军致辞)

(西安万科副总经理白涛致辞)

仪式最后,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总经理蔡军、西安万科副总经理白涛、西安万科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屈峥、渭南事业部总经理高睿、渭南城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长瑞、渭南万科城项目负责人乔参一起上台为展厅开放进行剪彩,万科城市展厅华美绽放渭南。

(剪彩仪式)

三重好礼 献礼渭南

目前,渭南万科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对外开放,在即将新春佳节之际,满怀诚意,为渭南人民准备了“三重好礼”。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7日,一重到访礼——到访万科城市展厅即可领取“五子登科礼”一份;二重幸运礼——整点抽奖赢取品牌小家电;三重集赞礼——展厅现场与网红熊猫人偶拍照打卡,发朋友圈集赞50个以上,即可领取万科专属定制新年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福利享不停,恭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万科城市展厅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新洲时代广场万科城市展厅

品鉴热线:0913-239 6666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