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了!信达物业给全体业主送油送春联送祝福了!

来源:华山网

今天(1月11日)上午,由渭南市信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临渭区物业办、各小区街道办和社区联合承办的“迎新春 信达物业答谢业主活动"在各信达小区物业办启动。

据了解,此项暖心的惠及小区业主的活动,信达物业已经连续举办几年了,旨在共创美好家园,共建和谐小区。

走进信达现代城小区、信达墅源小区、信达乐天花园小区、信达世纪城小区、信达公馆……每到一处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都年味十足,物业中心服务人员或等待或发放品牌食用油和春联。

活动中,不少爱好书法的业主踊跃来到物业服务中心,泼墨挥毫,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在信达现代城小区,业主严先生已经连续为小区免费写春联三年了。他说,书法是自己的一个爱好,能让小区业主贴上自己写的春联,是一件高兴而有意义的事情。另外,信达物业还推出预存全年物业费用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

对于小区孤寡老人,信达物业服务中心更是周到服务,每家每户登门送食用油和春联,送去新春祝福,把浓浓的年味提前带给了信达业主。

据信达物业王经理介绍,此项春联义写活动将持续三天……活动涉及信达开发的新旧小区12个,惠及业主1.2万余户。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