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嘉豪集团奇瑞4S店盛装开业暨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2019-12-25 15:52:03 来源:渭南嘉豪

砺奋进十五载 勇立潮头再起航

——渭南嘉豪集团奇瑞4S店盛装开业暨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七色的彩虹,托起了人间的美好,多彩的浪潮,卷起了大地的欢歌。12月24日,渭南嘉豪集团奇瑞4S店盛装开业暨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办。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嘉豪集团董事长程军,奇瑞股份有限西北特区总经理姜超,奇瑞汽车经销商领导、车主代表,嘉宾媒体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的时刻。

迎着圣诞节的钟声,迈着平安夜的步伐,活动现场,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激昂的鼓声,跃动的火焰,点燃热闹气氛。一段生动精彩的视频带领全场共同回顾嘉豪集团十五年的成长。十五年历经风雨,从扬帆启程到满载而归;十五年披荆斩棘,从繁星点点到星光璀璨。穿越春夏秋冬,历经寒来暑往,十五年足以见证一个企业的崛起与奋发,十五年足以成就一个团队的建立和辉煌。

嘉豪集团董事长程军向各位来宾及奇瑞汽车新老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感慨万千,信心满满。十五周年庆典是嘉豪发展的里程碑,又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嘉豪公司成立于2004年,本着追求卓越、矢志不渝、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由最初的一家奇瑞4S店,建成目前渭南最大汽车商圈,今天的嘉豪集团,正冉冉升起。

当天也是渭南嘉豪奇瑞店开启新未来、新征程的重要日子,奇瑞股份有限西北特区总经理姜超致辞,让大家了解到奇瑞汽车的品牌历史,同时他对本次开业盛典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携手渭南嘉豪,共创美好未来。

开业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和剪彩仪式。渭南嘉豪奇瑞4S店总经理张元春上台接牌。在热闹的欢呼倒计时中,领导嘉宾共同剪彩,闪闪的花火,预示着红红火火、更加辉煌的未来。嘉豪公司的精英团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充满热爱、充满战斗力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为回馈新老用户,公司还举行团购会,不仅能享受奇瑞汽车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及抽奖活动!

渭南嘉豪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位于高新区东风大街51号,是渭南高新区管委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奇瑞汽车”授权在渭南设立的唯一一家奇瑞汽车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店,当年建设规模10余亩, 2004年6月开始动工,2004年12月24日盛大起航。

经过嘉豪人多年的努力和奋斗,2011年注册成立渭南嘉豪集团公司。先后征地100余亩,分别建成了投资近亿元,占地百余亩,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的渭南嘉豪汽车城项目,和投资约2亿元,占地135亩的韩城名大国际汽车城项目。其中,渭南嘉豪汽车城是渭南最大的汽车商圈,主要品牌有凯迪拉克、东风本田、长城汽车、长安汽车车、上海大众斯柯达、福特汽车、奇瑞汽车、北京现代、众泰汽车、捷途汽车、北京汽车、马自达汽车、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长安新能源、江铃汽车、京东汽车,汽车城周边还有吉利、领克、比亚迪等4S店,整个车城商圈有35个品牌和24个标准4S店。车城汽车业务年销量达8000多辆,年营业额达10亿左右。韩城名大国际汽车城项目,规划有汽车品牌4S店16个,约16000平方米;目前,项目已投资7000万,建成8个标准4S店,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

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汽车本土汽车品牌,始终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发展核心,坚定不移的在技术革新、汽车研发的道路上艰苦奋斗22年,成绩斐然。奇瑞汽车不仅连续16年达到乘用车出口量第一,更是在车市下滑的大趋势下依旧实现逆势增长。在整体汽车市场持续下滑的态势下,今年奇瑞汽车却实现了稳健增长,主要得益于近年来通过战略转型,在体系建设、品质提升、产品迭代、渠道建设、营销创新等各方面的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在快速变化的汽车市场中抢得先机。渭南嘉豪作为奇瑞的经销商也是逆势上扬,同比增长12%。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未来,嘉豪人将永葆初心,奋勇前行,共同携手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将会创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渭南嘉豪奇瑞4S店位于位于高新区东风大街51号,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品牌专营形象店。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