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财富冲刺 | 20万抄底抢购,分秒必争,中式院落即买即收益!

来源:同州院子雅阁璞邸酒店

年岁临末

火力全开,为财富冲刺

一城无二的价值红盘

同州院子雅阁璞邸酒店

20万抄底,年终钜惠

做国际酒店合伙人

百亿驱动 价值高地

酒店位于大荔县同州湖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已累计投资3亿元,咫尺可触360亩生态景观工程、1000亩湖面蓄水工程、5公里环湖自行车绿道等。而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拥有全球9大酒店品牌,覆盖奢华酒店、城市精品酒店、度假村等中高端酒店,品牌价值14.23亿元。如此人潮与钱潮圣地,财富不请自来!

专业运营 即买即收益

长时间的细心打磨迎来了酒店现房,五证齐全, 即刻交易即刻收益,让投资变得更轻松。不必再让投资变成马拉松式拉锯战,下一秒,你就能赚钱!凭借国际化资源和成熟的酒店管理经验,为投资者奉献回报丰厚、管理规范的酒店,确保酒店的高效专业运营。当您有意愿将所购现房出售时,无论年限,将享受无条件回购,让产权变现更快更有保障。

20万抄底 中式院落建筑

匠心打造惬意院落文化酒店,将慢生活、度假文化与自然景观结合,寄情山水,体会自然。用专业、职业的酒店服务打造一处悠然、轻松、远离城市尘埃的度假胜地。20万抄底,做国际酒店合伙人。

决战之巅 斗志昂扬

爆发洪荒之力 为财富奋斗

长风破浪奋楫向前

同州院子雅阁璞邸酒店

与您共启钱程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