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回馈渭南 情系的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保利地产发起的“回馈渭南 情系的哥”大型公益活动,在我们渭南温暖开启。近日一大早,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出租车司机们就已从渭南各个地汇聚到保利锦悦和府营销中心,众多出租车司机陆续到场,现场立刻就热闹起来,相熟出租车司机们一边相互问候着,一边与大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领取保温水杯和天然气抵用劵,工作人员也紧锣密鼓的投入到登记和发放水杯的行动中。领取到礼品出租车司机朋友们脸上露出开心淳朴的笑容,并纷纷表示,保利地产赠送的礼品十分实用,他们感谢保利地产对出租车司机的关心。

据了解,本次“回馈渭南 情系的哥”是保利锦悦和府“与渭南栋梁关爱城市”公益活动其中的一项,自保利锦悦和府入驻渭南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开展了与城市共进者、皆为栋梁等公益活动,先后走进工作一线,慰问了对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一线工作者,赢得大家的赞美和良好的声誉。

我们了解到,本次“回馈渭南 情系的哥”公益活动,凡是我们渭南城区的出租车司机朋友,都可以凭出租车司机运营证,到保利锦悦和府营销中心领取一份礼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