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东原渭南品牌暨玖城阅产品发布——聚力时代之声 启幕城市盛典

来源:华山网

一个个精致典雅的印章,聚集一场高朋满座的璀璨盛宴;一个站在时代机遇路口的城市,迎来一场簇新与发展交织的时代盛会。2019年8月11日,“执世界 共渭来”2019西安东原渭南品牌暨玖城阅产品发布会在渭南体育中心盛大开启。

玖城之势,携阅系著品而来

一场凝聚了精力与心血的倾心之作,是一次品味全新升级的赋新之旅,这是东原集团与渭南携手打造城市时代封面的启幕之篇。从政治中心北京,到楚天辽阔的武汉,再到天府之国成都,一个个城市齐向渭南问好:“你好,渭南”;时辰包子传承人、画家卫东青老师、书法名家安应考老师、爱乐交响乐团,各大名家齐聚,首袂联合,为此次发布盛典发声助力。

倾注着诚挚相邀之意的榉木黑檀全手工印章,篆体篆刻每一位嘉宾的姓氏作为邀请函,正式为这场发布会进行揭秘预告,揭开这场发布盛典的神秘面纱。同时联合多项将在渭南首发的最强表演,在持续升温的解密预告下,渭南终于迎来了这场瞩目时代的城市盛典。

阅见渭来,共鸣响发展之音

爱乐交响乐团盛情首发,携交响乐著作交响渭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交响乐表演,高雅艺术与城市的华丽碰撞,催生出一幅华美壮丽的时代新篇;编译不同造型、随着升降机上下运动进行千变万化的动能球,作为渭南首场科技舞美表演,闪耀着此次发布盛典的璀璨舞台,也跃动着全场观众的震撼观感。

全景环绕式悬挂双面屏搭配双翼侧屏,作为渭南首发的360°环绕无遮挡舞台,璀璨的灯光、极致的舞美,更丰富的视觉层次,奇幻多变的舞台场景,绚丽极致的舞台调度,强大的能量与穿透力的来袭,更把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带着东原集团予以渭南的诚心和用心,牵动着城市人民的热情,这场专属于渭南的时代盛事震撼人心。

时代之城,与美好相伴前行

此场发布会,臻配丰盛美宅东原·玖城阅项目产品正式发布,三位宣讲官分别对东原品牌、阅系产品、东原物业进行深刻解读。从他们的介绍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东原集团的品牌实力和15年来的非凡历程,以及在深耕战略城市中带来的非凡品质。深耕精选的城市战略,“西渭一体化”的时代机遇,让渭南有理由相信,东原之势,相约渭南,定会在渭南打造出时代瞩目的典范。

这不仅是让城市人居更具品质的美好向往,这更是一次让城市鼎立于时代的壮美之举。时代焕新的机遇之下,东原与渭南的美好的相遇,一定会谱写一段华丽的篇章,更会奏响时代发展的全新交响曲。

带着不负时代向往的美好愿景,带着不负一城仰望的衷心承诺,东原·玖城阅的落地,定会在渭南擎启城市时代封面,与渭南共创新的时代未来。于玖城之上,阅呈渭来尊崇生活礼遇;于玖城之上,阅享渭来美学宽境人居;于玖城之上,阅见渭来壹号封面作品。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