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渭南荣晨金杯专营店盛大开业啦

来源:华山网

3月10日,位于乐天大街东段的渭南荣晨金杯专营店盛大开业,至此,想购买华晨金杯全系车的渭南消费者不用再跑去西安了。

据记者了解,渭南荣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车销售与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销售服务型公司。现为华晨鑫源渭南品牌授权一级经销商,主要经营华晨金杯全系产品。

活动中,庆典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车载冰箱、32寸创维智能液晶电视等大礼包被现场客户拿回家。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金杯小海狮X30、新海狮X30L、新海狮S、X30L天然气等微面系列;金杯T20、T22、T30、T32、T50、T52、T30S、T32S等微卡系列。

开业购车有哪些优惠呢?                     

红色数字为优惠部分

除了渭南城区店外,据该公司销售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下设有燕兴、大荔、富平、白水、合阳、华阴、华县、潼关八个二级合作网点。县上的客户可以直接到这些网点购车。

公司自从成立,坚持“顾客至上,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经营理念”。真诚欢迎广大消费者致富路上选择金杯汽车,选择渭南荣晨。

华晨鑫源渭南荣晨金杯专营店

电话: 0913- 2955355 2955356

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与招二路十字东北角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