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瓦力 精彩富力—我心中的家”乐高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华山网讯(记者 陈昕/图文)被誉为“魔法积木的乐高”,已成为时下小孩为之着迷的益智玩具。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以及想象力,还能让孩子体验到动脑动手的快乐。2月23日—24日,渭南广播电视台携手富力集团在渭南富力城举办的“乐享瓦力 精彩富力—我心中的家”搭建缤纷城市 拼装机器人乐高嘉年华活动,让孩子们在这个周末感受到了小小积木的魅力!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两”,随着《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歌声响起,机器人阿尔法开始随着节奏翩翩起舞,动感十足的舞姿引起“哗”声一片,激动的小朋友则跟着节奏一起跳起来,这个会跳舞的机器人可谓是赚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开始了乐高创作,在家长的陪伴下一个个神情专注,小心翼翼地叠加着乐高碎片。孩子们奇思妙想脑洞大开,原先一个个散装的小零件在一双双小手的创作下组装成孩子们心中的家园。

别看孩子们的年龄都不大,但创意是无穷的,乐高积木在不同的小朋友手里就有不同种玩法,城堡与车辆的组装与搭建也各不相同。小朋友们以自己的方法搭建了各式各样的家,琳琅满目。精彩的活动、快乐温馨的场面,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编辑: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