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欢声笑语暖人心 以车会友共相知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1月13日,横跨全国160多个城市,辐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超过720万奇瑞车主的“奇瑞家宴”渭南分会场在兴德酒店浓情开席。这一晚,超过200名奇瑞车主代表共同分享奇瑞汽车在过去一年的收获,展望未来。

渭南嘉豪集团副总经理张元春在家宴中致辞表示:2018年,奇瑞正在开启新一轮产品竞争力的全面升级,将从快速发展、到技术跨越、最终实现技术领先。未来两年,奇瑞计划推出10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全新产品。未来五年,奇瑞将在传统汽车、智能互联等核心领域实现239项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先进产品。

除了温暖的氛围,丰富的美食外,在这次的奇瑞家宴中,还为现场的车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礼品,分别有幸运奖6位,三等奖三位,二等奖两位,一等奖一位。一等奖获得者的奖品则是一台价值4000元的液晶电视机。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在新的时代,奇瑞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期待奇瑞汽车能够通过自主创新打造卓越品牌的匠心,实现产业报国的雄心,2019年,让我们和祖国一起再出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