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试驾体验 动力强劲造型出彩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东风风行T5在我们渭南上市几个月了,凭借着出众的设计感和智能配置,给我们广大爱车一族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为了让大家再次亲身体验风行T5出彩的魅力,渭南易通东风风行4s店特意举办了一场试驾及产品介绍活动。

据了解:风行T5是东风风行在品牌形象升级、产品定位升级、管理创新升级背景下,匠心打造出的智能社交SUV。其以“内通外联、新潮澎湃”为设计理念,外观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元素,搭载了与腾讯车联战略合作的车联网系统,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提供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以独特魅力受到了广大爱车一族的喜爱。

当天,在现场我们记者看到,在主办方渭南易通汽车的组织下,在场的体验者们,都通过亲身试驾,体验了风行T5的乘坐的舒适度,强劲的运行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还具备更多人性化科技配置,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响应速度很快。一旦唤醒后就能通过语音对开闭天窗、蓝牙电话、播放音乐、导航和空调温度等车辆操作进行控制;同时,盲区监测系统,避免行车变线盲区存在的安全风险,更好的保障行车安全,让智能化的用车体验无处不在。并且风行T5还拥有越级的空间,其2720mm的轴距相当的出色,所以后备箱空间以及后排空间都表现的十分优秀,具有较为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加持了宝马技术,动力输出更是不仅整体变得更加线性平顺,而且也有了非常充沛的动力储备。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有兴趣,想要购车的市民朋友们,赶紧到位于经开区的申华汽车城渭南易通汽车4s去看一看吧,而且最近还有不少的优惠活动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