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满两万公里再享5%补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金融》栏目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环境的重视。于是新能源汽车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新能源汽车污染小,更环保;有补贴政策,可以省钱;新能源汽车节约燃油,噪音小,更舒适等优点,让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一个选择。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发展大势,渭南首家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成立开始服务渭南市民。

2018年12月16日,渭南市联行者新能源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渭南汽车销售由传统汽车销售向新能源汽车换代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当天早上10点,渭南高新区新盛路与乐天大街向西200米,一派热闹的景象,这就是渭南首家专营新能源汽车的开业现场。

目前世界汽车保有量约8亿辆,并以每年3000万辆的速度递增。预计到2020年全球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2亿辆,汽车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然而传统燃油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有害废气,并加剧了对不可再生石油资源的依赖。依照国家新能源发展精神,迎合国家政策的战略方向,推进新能源国家品牌,做中国新能源汽车专业运营商。联行者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售后服务为载体,携手多家健康产业为主体的商业联盟,并结合国家新能源发展精神,让国民有更高的健康生活品质。经营的车系包括了国际知名品牌特斯拉车型以及国产比亚迪、北汽、荣威等众多新能源车型,将为我市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的销售、租赁、维修树立起行业的标杆和模板。
       据了解,同时市民购买新能源车型除了能够享受到国家关于新能源汽车的相关补贴政策外,联行者协同厂商共同按照国家两万公里补贴政策另行补贴5%的优惠。

编辑:李敏

审核:赵锐莉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