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膜究竟如何选? 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

来源:

现在几乎每辆汽车都会贴车膜,那么车膜的质量和颜色该怎么区分?车主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膜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现如今,大街上所有的车辆几乎都会在走出4s店的那一刻,被贴上各种颜色,材质的玻璃膜,行业内称之为汽车装潢,价位也是从高到低各不相同,那么汽车贴的玻璃膜,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汽车玻璃膜,很多车主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犯迷糊,不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么,稍不留神就会给日后行车留下安全隐患。不少车主本能的认为车膜颜色越深,隔热效果越好。事实并非如此,一些劣质的黑色车膜根本就达不到阻隔热量的目的。

《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如今市场上汽车玻璃膜的品牌和种类非常多,行业本身鱼龙混杂,价格也相差比较大。有的车主就问了,都是车膜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来听听行业人士的介绍吧。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玻璃膜尽量做到“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大厂品牌往往可以信赖,另外也必须注重玻璃膜的安全性。最后记者还要提醒车主,选购车膜的时候一定要留好票据,以防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及时索赔。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