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富力城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来源:都市频道

最近一段时期,渭南的房地产市场非常活跃,许多国内一线地产品牌纷纷落户渭南,就在11月25日,作为国内地产综合实力前十强的富力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启幕,一起去了解一下。

        伴随着激荡人心的开场鼓舞,一场融合了艺术与生活的感官盛宴正式拉开帷幕。富力集团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兼渭南公司总经理黄晓阳先生,在致辞中简述了富力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及深耕渭南的决心,同时介绍了渭南富力城的区位价值、资源配套、匠心品质等项目价值点,以及表达为渭南呈现一个品质至上的高品质社区的决心。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富力集团陕西公司多位高管进行了剪彩以及金狮点睛仪式,现场洋溢着喜悦和热情。记者了解到,富力城是富力地产精心打造的千亩大盘,总占地面积1075亩,以高品质精装修住宅为中心、大型综合商业和教育资源为配套的一体化生态新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