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鸟巢”国庆车展开幕 “多品牌+全车型”一站式选购

2018-10-01 12:56:06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 金秋十月,国庆盛典!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由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广汇汽车陕西区域主办的2018申华十一国际车展在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现场规划豪车展区、改装车展区、新车展区、新能源车展区、进口品牌展示区、电动车展区、二手车展区、汽车漂移特技表演区、飞机展示区、精品美食区、酵素展区等11大专区,这样一场大规模、高规格、新生态的国际车展在今年国庆期间大放异彩,燃爆你的眼球。

车展汇集50余主流汽车品牌参展、百余款热销新车现场展出,集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四大阵营在内的600余款车型,十余款新车;包括燃油,混动,新能源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车展现场8万方米超大展区,全新技术展示平台,超高规格展台展具,全面展式现代科技实力,“多品牌+全车型”的一站式选购模式,厂商让利大促,鸟巢车展已经成为市民赏车、买车、玩车的标杆之选。

作为渭南今秋最重要的汽车盛事,本届车展以“多元化”和“互动体验”为目标,注入全新的汽车文化内涵;现场更有千万级超跑空降车展现场,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奥迪R8惊艳现身;香车配美女,性感火辣的模特搭配豪华亮眼的跑车,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现场观众的瞩目。

于此同时,车展组委会特邀“西北漂移王-西安浩俊会汽车漂移车队”现场漂移、烧胎,上演经典大片飞车特技,带你感受视觉荷尔蒙的刺激盛宴,消费者现场更是亲身驾乘体验,感受漂移快感,并特邀车友团体赴现场与专业车手进行驾驶操作学习及交流”。

车展现场精彩活动不断,车展首日,各大汽车品牌就拿出了绝对的诚意和看家绝活,“特价优惠”雄霸车展现场,“免购置税,免保险,免上牌抵押”、“钜惠30000元,享八重豪礼”、“二手车置换享3000元补贴”……,各种优惠海报扑面而来,各个品牌汽车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大大让利,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一站式的买车、换车更加省时省力省心,为所有观众提供一场美妙绝伦的车展盛会。车展组委会更是设置丰富礼品,签到礼、购票礼、转发礼、现场抽奖、摇一摇现金红包,净水器、行车记录仪、汽车座垫、豪华抱枕、竹炭包、保温饭盒、拉杆包、玻璃杯、小桌板、背包、U盘、雨伞等众多豪礼。现场购车更有机会亲身体验乘坐直升机。

历久弥新,2018申华十一国际车展蓄势而来,集结大幕开启,10月1-3日,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精彩绽放!至此,2018申华十一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影响力最广的品牌展销会,本届车展凭借强大的品牌阵容、精彩的互动亮点、空前的优惠让利,车展开幕当天便吸引五千余人进场,当天成交订单达百余辆,为渭南人民奉献一场车届的饕餮盛宴。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