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申华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在渭南鸟巢盛大开幕

来源:华山网

2018申华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3日在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渭南鸟巢)盛大开幕,车展由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广汇汽车陕西区域主办,展出面积达8万平米,规划豪车展区、改装车展区、新车展区、新能源车展区、进口品牌展示区、电动车展区、二手车展区、汽车漂移特技表演区、飞机展示区、精品美食区、酵素展区等11大专区。车展吸引50余个汽车品牌亲情参与,展出新车车型达300余款、新能源车、电动车近50余款,精品二手车百余款,新车上市发布十余款。车展规模堪称空前绝后,无论是参展规模、品牌数量还是展车质量,国际车展都不负盛名,势必为观展市民和广大消费者贡献一场车市的“视觉盛宴”。

本届车展将传统车展与互联网车展进行巧妙融合,一场规模空前、档次更高的车坛盛事即将荣耀登场。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各大主力品牌均以史上最强阵容亮相,现场更是为自己的品牌造势,作为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汽车盛会,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截止目前,已确定的参展品牌有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启辰、雪佛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传祺、上汽荣威、长安马自达、长城哈弗、吉利汽车、东风风行、海马汽车、华晨中华、长城WEY、长安铃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东南汽车、比亚迪、北京汽车、中国一汽奔腾、江铃汽车等汽车品牌。

2018申华十一国际车展宣传模式全面升级。与前几届车展不同的是,本届车展在延续往届宣传渠道的同时,启用“互联网精准客户营销”。目前,车展组委会与易车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等媒体及客户端合作进行展会亮点播报,与此同时,与专业集客媒体平台“17汽车网”达成战略合作,运用360搜索、百度搜索、今日头条、搜狗搜索、腾讯社交广告等渠道全方位、多角度传递展会信息。申华十一国际车展受到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主流媒体的立体式宣传报道,使申华十一国际车展即将举办的消息不胫而走,强大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多变的媒体报道方式,使得本届车展每一个动态都备受关注。

本届车展秉承“国际化”办展理念,在全方位打造“千万级豪车展及改装车展”的基础上,车展组委会特邀“西北漂移王-西安浩俊会汽车漂移车队”现场漂移、烧胎,上演经典大片飞车特技,带你感受视觉荷尔蒙的刺激盛宴,消费者现场更有机会驾乘体验,亲身体验漂移快感,并特邀车友团体赴现场与专业车手进行驾驶操作学习及交流;现场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免费乘座飞机”的专项体验活动。

为让更多市民感受申华十一国际车展的时尚娱乐魅力,活动现场既有惊艳车模亮相,更有微信“抽大奖”、“进场就可领取现金红包”的福利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福利高潮。

为提升本届展会的展示广度,为区域会展经济做贡献,“中国酵素城”携多家酵素企业盛装亮相本届车展,与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携手跨越,推动会展经济登上新台阶;据悉,所有参展酵素企业将为入馆消费者提供多种酵素产品的免费品尝和购买福利。

2018申华十一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回首两年间,鸟巢车展锐意进取、匠心筑梦,已成为渭南地区会展业明珠、行业标杆,堪称“渭南第一车展”。作为渭南的会展名片,鸟巢国际车展将推动当地汽车市场的壮大、汽车展会的发展和汽车文化的传播,以及助力渭南会展经济转型升级。

2018申华十一国际车展观展攻略:

一、观展时间:2018年10月1日-3日

二、观展地点:渭南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

三、交通出行:216路、316路公交至申华汽车博览园站点下车;

四、自驾路线:导航搜索“渭南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即可;

五、停车服务:现场免费提供2000个停车位;

六、票务信息:门票20元/张,每张入场券仅限进出一次使用,不可循环使用。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

七、【温馨提示】

1、请照顾好同行的儿童或老人,谨防走散;

2、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随意乱放,谨防失窃;

3、展场内严谨吸烟及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注意消防安全,禁止一切容易引起展场秩序混乱的公关活动,请严格遵照执行;

4、不得携带宠物进入展馆;

5、请开车的观展市民遵守现场交通规则与管理,将车停放在停车区域,以避免不必要的处罚。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