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GS8、GM8 驭享新豪华试驾品鉴会西安上演

来源:华山网

今天(7月28日)上午,广汽传祺GA8、GS8、GM8驭享新豪华试驾品鉴会在古城西安激情上演,来自西安、渭南等地的媒体记者深度体验了该三款车带来的安全、舒适、智能的驾控体验。

在试乘试驾之前,现场的媒体记者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了解了广汽传祺汽车铸就十年辉煌的历程,大家对这个汽车企业短短十年取得的业绩倍感振奋人心。

三款车型配置如何?有哪些人性化、智能化、安全性、操作性等设计方面的优势?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作了讲解。

在试乘试驾环节,主办方对三款车型分别安排了不同的体验科目。

定位于旗舰级轿车,传祺GA8从内到外都透着奢华典雅气息。就是这么一款C级高端轿车,在直线加速、高速画圈和不等距穿桩等项目中,展现出了平时深藏不露的澎湃激情。迅猛的加速、精准的过弯,让试驾者感受到这款车强大的动力和安全的操控性。

 

过斜坡、坑洼路、涉水池…… 试驾场上,传祺GS8 这款SUV车型以出色的通过能力,让试驾的媒体记者竖起了大拇指。

“本以为在水池里,如何开出来是最困难的。但是当车头抬起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稳了。”依仗同级领先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360全景泊车影像,传祺GS8顺利通过涉水池 。

记者在驾驶传祺GS8通过设计的打滑路面时,还特别体验了一下两驱和四驱动力的不同,传祺GS8可以根据路面的不同,驾驶者可以调整四轮驱动。

科技让生活惬意,也让生活更安全。传祺GM8是一款7座商务车,  坐进传祺GM8,就会明白何为高科技奢华享受。

在座椅布局上,GM8采用的是2+2+3的布局,第二排两个“老板位”采用的是带有独立扶手和舒适头枕的配置,高配型号还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以及腿托,在同级别中也属于是比较高端的配置,这就是传祺GM8打造的陆上头等舱。“这氛围太安逸,坐下就不想起来了。我在想,或许买辆GM8,我就不怕堵车了。”试驾者乘坐其中,完全不想动弹。

同时传祺GM8,在看不见的地方,用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带来重重保护,让出行更无忧。

轿车寓意地位、SUV象征自由、MPV代表品位。通过试驾传祺GA8、传祺GS8和传祺GM8三款旗舰级产品,试驾者体验了三种不同的人生状态,全方位感受了传祺产品的品质魅力。未来,随着口碑沉淀,这三款高端车型定将在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成为更多消费者心中的至优之选。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