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要上市的这些SUV,一款比一款重磅!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随着上半年的结束,汽车厂家关于第三季度的新车计划正式开启,有的推出全新重磅力作,有的推出换代改款车型,那么7月到底有哪些SUV新车值得我们关注呢?

点评: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帕杰罗仅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多了不少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和动感。内饰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值得表扬的是大尺寸中控屏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和语音控制,更贴合时下潮流。同时,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也依然能在新款帕杰罗上看见。

点评:奥迪Q5L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基本相同,但按照惯例进入中国之后轴距也有所加长,车身空间更显宽大,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另外,全新奥迪Q5L在内饰的科技感营造上有所提升,设计更贴合潮流。


点评:新能源战略是领克品牌今年的重点方向,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在前不久的领克春夏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其外观内饰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同样辨识度非常高。据官方公布,领克01 PHEV 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及电池组,从而组成插电混合驱动系统,综合油耗低至1.7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992km。

点评: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探歌一直以来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与奥迪Q5L相同,探歌进入中国之后也在轴距上有所增加,空间自然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探歌的年轻化造型和大众体系的品质做工也非常值得期待。

点评:全新一代X4在外观造型上与X3非常接近,大面积的双肾格栅设计和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让全新一代X4看起来更加动感,在内饰和配置上也更为精进和丰富,不过X4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在价格上或许不那么亲民。

点评:尽管迎来全新换代车型,牧马人在外观上也依旧保持了原汁原味的硬汉造型,细节处的调整则让牧马人整体看起来更为立体、霸气。同时全新牧马人在内饰做工上也更为精致,动力部分也首次增加2.0T动力总成,油耗上会有一定改观。

点评:君马SEEK 5是君马品牌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全系采用2+3+2的七座座椅布局。除了外观风格稳重大气之外,SEEK 5在内饰的设计上也讲究追求简洁和科技感,价格值得期待。

点评:作为海马品牌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车型,第二代海马S5可以说是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新一代海马S5更搭载多种动力可选,匹配4种传动系统,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