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7座SUV 瑞虎8渭南上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两个孩子,为了出行方便很多家庭都考虑购买大一点的汽车,于是各个车企相继推出七座以上的车型来迎合消费需求,最近呢,奇瑞瑞虎8就登陆渭南。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与同级车相比,这款全新大7座SUV——瑞虎8有着极为出色的外观和性能,在驾驶体验感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外观造型肌肉感很强,高大威猛有气势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胃口,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紧跟潮流。《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瑞虎8车的售价在10万-14万元之间。作为奇瑞重磅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化SUV,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系统、远程车辆控制系统以及超智能语音识别,彰显出瑞虎8拥有全新的“智慧”系统,能让驾驶过程更加省心,充满乐趣。瑞虎8在动力方面与瑞虎7相同,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7马力。另外,为了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体验,瑞虎8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动力充足的同时有着极高的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过程激情与安心并存。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