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正式上市 售价8.39万元

来源:《经济生活》栏目

 近日,渭南易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家族再添新车型,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正式上市,售价8.39万元,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造型上延续了景逸SUV家族“天圆地方”的设计语言,新增的红黑配色内饰,高雅而不失奔放,不管消费者是热衷于运动的阳光男孩,还是喜好于文艺的优雅女生,总能醉入人心。

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宽大方正的车身轮廓,为营造更大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消费者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留有较大的活动空间。同时,其超大后备箱也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使后排座椅与后备箱呈现出完全放平的状态,大大增添了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以及多样性。

与此同时,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与智能正时控制机构,以及铝合金缸体,散热好,重量轻,高效的动力输出领先同级,为消费者提供越级驾乘操控体验,让前行加速真正的随心而动。与之匹配的是5 M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无论是技术、操控,还是品质,都是领先同级别产品。此外,新车还配备博世9.1ESP系统、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丰富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令操控更为顺畅自如,在8万元区间的SUV市场可谓诚意满满,成为又一款应时而生的“爆款”车型。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