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名座三室户型低价出售

2018-03-01 15:31: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2017年末,结束了漫长的楼市低迷,2018年初也就是近期,渭南的楼市可谓之一路走高,而买房的人也是多之又多,直到今天渭南的楼市库存已经不是很多了,而买房的人却任然很多,虽说渭南现房的库存有限,但二手房却依旧非常活跃,最近跟我们合作的几家二手房中介公司都告诉我们最近二手房的成交量相当的大,这不今天荣盛房产的置业顾问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个无论地段,还是周边配套都很好的房子。他就是金星名座。

金星名座地址位于临渭区渭南市胜利大街西段新中心医院西临。项目东临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初级中学,北接渭南市体育中心;13路、16路、19路、6路、316路公交方便业主出行。可以说这里的房子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周边配套都绝对数得上渭南黄金地段。地段位置如此之好,那么它究竟又是怎样的一个房型呢,一起去看看吧!

怎么样,今天介绍的这套房不知道您是否满意。如果您觉得还不错那就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如果这并不是您需要的,那您也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直通都市房易买版块,关注渭南更多的二手房。一定会找到您合适的那一套。在以后的日子里,《房易卖》板块里如果有您感兴趣的房型,合适的价格的话,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咨询,在这还要给大家说下我们《房易卖》板块是一个给大家免费提供二手房买卖的平台,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买卖二手房的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101059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