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地产行业年度峰会昨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2 18:04:50

2月1号,由搜狐焦点渭南站主办的2017年渭南地产行业年度峰会隆重召开。中国搜狐焦点西北区运营经理霍达以及渭南当地诸多房地产业团队、行业精英、购房者代表参加了这次峰会。来看记着的报道。

搜狐焦点网渭南站总经理李刚在致辞说,2017年,搜狐焦点渭南站凭借独有的平台优势、内容优势、资源优势,在渭南房地产媒体领域积极探索与快速发展,赢得了渭南购房者与房企的满意和信赖。展望2018,搜狐焦点渭南站将用全新的媒介形态和传播手段,继续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提供专业周到的营销、咨询服务。

渭南房地产风云榜评选作为每年年终渭南地产界的一件盛事,受到渭南各大房企的重视。本年度评选,渭南搜狐焦点网以媒体的视角、专业的数据、客观公正的评判标准,对参与评选的渭南楼盘、营销团队、房地产操盘手进行细致、专业的梳理和盘点,经过半个月的线上网络全民票选,各大奖项已名花有主。      

随着这些“奖项”的一一揭晓,不仅展示了2017年渭南房地产所取得的荣耀,同时也表现了在行业风云变幻的房地产背后,企业精英们正视挑战、勇于革新的魄力。   

记者了解到,截止2017年12月,渭南楼市成交总量达到6900套,碧桂园、宏帆广场、新洲地产、信达地产推出的花园洋房、两梯两户、湖景大宅等高端产品,助推渭南房价逐步走高,最新销售均价已经达到每平方米4134元。据搜狐焦点预测,随着购房人口资源回流,市场不断升温以及城市拆迁改造,人口红利的增加,2018年,渭南楼市还将继续升温,房价也将保持稳中有升的趋势。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