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全场景奢享大型MPV渭南上市

来源:华山网

2018年元旦期间,广汽传祺首款大尺寸、全场景奢享MPV “以最好 致最爱”诚意之作GM8在渭南上市!

渭南地区总经销商在传祺西北大区鼎力支持下在渭南鸟巢-申华国际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广汽传祺相关领导与嘉宾,及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传祺GM8扬帆启航。

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新能源科科长张铮先生在致辞中说到作为三“8”齐发的最后一款产品,传祺GM8能否改变市场格局,取得热销,在MPV市场中,合资品牌长期霸占25万元以上价格区间的市场,而15万元以下市场由自主品牌瓜分,15万-25万元价格带则基本处于空白,GM8正是切入这片蓝海市场参与竞争。第二,这也是来自市场需求的转型升级,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宜商宜家的高端MPV正越来越能满足未来用户的需求,而全场景全奢享的GM8将带来超越同级的驾乘感受。此外,在品牌层面,传祺产品品质比肩甚至超越合资,广汽传祺非常有信心将GM8打造爆款。”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8采用了传祺最新家族式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广汽传祺GM8前后包围、车身侧裙线均以镀铬饰条勾勒,提升了整车的高档感,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出现了新车上。从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设计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后排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M8采用了与传祺GS8相近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而第二排独立座椅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延用了GS8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M8是中国品牌中首个在产品层面直接对标GL8的车型,它的优势在于更大气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强的性价比;凭借着传祺GS4爆款,以及GA8、GS8在高端市场上的相继成功,广汽传祺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运营高端化产品的经验,加上精准的市场定位,传祺GM8将有望再一次复制奇迹,改写细分市场格局。

经销商:

广汽传祺渭南华祺4S

电话: 0913-2190808

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东段燕兴汽车城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