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申华跨年国际汽车展在“渭南鸟巢”盛大开幕

来源:华山网

“逛车展观香车美女 购车还送大礼”。华山网讯: 今天(12月30日)上午,由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广汇汽车陕西区域主办,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渭南鸟巢)承办,渭南源鑫众泰4S旗舰店冠名的2018渭南申华跨年国际汽车展在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渭南鸟巢)盛大开幕。50余家汽车品牌和20余家企业机构参展,共襄盛举,欢度元旦,共同迎接2018的到来。

陕西骏广集团董事长王军,渭南市易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小莉,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总经理黎睿,西安白云汽车集团区域总经理杨伟,西安白云汽车集团区域财务总监郭志伟,渭南白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渭南朝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吳灏錡,渭南信天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玉良,广汇集团陕西渭南国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军,广汇集团渭南佳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霞,广汇集团渭南佳圣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渭南佳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康康先生,广汇集团渭南高新区通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文杰,渭南源鑫众泰4S旗舰店总经理郑孝峰、渭南市润天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雪玲,渭南诚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新,渭南金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明以及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何小鲁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在精彩的《模特礼服走秀》与《女子十二乐坊演奏》中拉开帷幕。专业的模特走秀,车美人娇相看两不厌。乐器演奏,将中国传统的乐器组合与现代流行音乐表演形式有机结合,以优美的音乐旋律和激情的现场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双重享受。

开幕式中,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何小鲁致辞表示,2017年是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边运营、边建设的一年,也是实现追赶超越的一年。这一年园区金融正在展开,品牌4S店招商取得了明显成效,办展规模日新月异,充分发挥了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的服务平台功能,品质形象、服务体系实现了新突破,竖立起了渭南汽车行业的标杆地位。新的一年,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将精心谋划、审时度势、超前布局,积极为汽车全产业链搭建合作桥梁,秉承一站式经营和一体化服务理念,携手各界精英追赶超越,同心聚力,构筑行业新蓝图。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西安白云汽车集团旗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品牌、陕西骏广集团旗下长安马自达品牌、渭南诚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长城WEY品牌分别与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品牌入驻的签约,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总经理黎睿与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进行梅赛德斯-奔驰的签约仪式。

西安白云汽车集团区域总经理杨伟与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进行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品牌的签约仪式。

陕西骏广集团董事长王军与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进行长安马自达品牌的签约仪式。

渭南诚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新与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进行长城WEY品牌的签约仪式。

走进申华,共谱辉煌!立体4S店VIP客户交流会在华晨集团申华国际展览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参与本次交流会。

为真情回馈新老客户,此次跨年国际车展还提供了洗衣机、行车记录仪、暖风机、蚕丝被等奖品,更有门票抽奖得汽车大奖的机会,前来参与展会的人员可免费领取门票,通过门票编号抽取大奖。现场“0”首付购车、现金优惠、赠商业险、置换补贴、免费质保、装潢大礼包、油卡补贴等优惠力度更是空前。

另外,此次申华跨年国际汽车展还邀请了陕北歌王”王向荣、“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任静、“渭北民歌领军人物”张皓强现身渭南鸟巢!12月31日,他们将带来《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万人宠不如一人懂》、《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经典代表作,与大家一起激情跨年。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