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新添楼市生力军 九溪庭院盛大开放

2017-12-29 19:34: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初冬时节的渭南,虽未到呵气成霜的境界,但人也冷得慌。在即将步入2018元旦的时刻,2017年12月28日,渭南楼市新添生力军,市中心九溪庭院项目盛大开放,优越的地理位置、4200平米公园化的中式庭院、70米超宽楼间距等,一座改善型智能化精品住宅小区即将呈献给广大渭南购房者。

     上午不到10时,整个营销中心高朋满座,这么优越的地理位置,难怪会吸引一大批购房者前往,甚至是一些渭南房地产业内人士也来一探究竟。

九溪庭院项目位于渭南市西二路与三马路十字,从地理位置上看,这绝对属于渭南市中心范畴,向南连接城市核心地带,举手之间可抵达信达、国贸、恒基等商业中心;向北直面市政新区,面对渭南楼市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区域,可以算得上的独享城市双重配套,升值潜力更是不言而喻。

       九溪庭院,人车分流的设计也使得社区地上没有任何的车辆来往和停留,所有车辆直接进入地下智能机械车库,这对于小区环境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作为渭南核心区的改善型高端社区,九溪庭院还为每一位业主免费提供了新风和净水设备,在有效净化空气和水质的同时,也给广大九溪庭院的业主带来了一份健康生活。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