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第一房产】三室两厅二手房低价出售

发布时间:2019-06-12 15:47:24

房易卖,您的二手房买卖专家,我们栏目房易卖板块为观众朋友们在这两年里,展示了很多二手房源,不同路段不同房型。在最近一两年里,我们编导发现出售最好的房型应该是三室两厅,因为现在很多家庭都是两个小孩,三室户型比较适用。如果是多层户型,那这个房子出售率会更高,今天我们的编导就给大家找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多层户型,那还等什么,让我们赶紧去看看吧。

华山警苑小区华地处新盛路与敬贤大街西南角,周边有学校,商场,交通便利。这套户型3室2厅2卫面积为1‌‌23平米,楼层总高6层, 位于二层,房屋南北通透,三个卧室都是朝南,采光通风都很好。

怎么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套二手房源如何,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咨询,在这还要给大家说下我们《房易卖》板块是一个给大家免费提供二手房买卖的平台,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买卖二手房的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101010,《房易卖》欢迎大家参与。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