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集团携手金地物业战略合作 革新渭南人居体验

来源:华山网


陕西信达集团副总经理夏华荣女士介绍合作情况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 实习记者姚玉林/图文)今天(12月21日)上午,陕西信达集团与中国物业服务领先企业——金地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渭南城区三贤路信达·美墅营销中心举行,两大名企强强联手,将革新渭南人居体验。

渭南市物业管理处主任常广辉介绍渭南物业情况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副总经理闫智广介绍企业情况

渭南市物业管理处,签约双方企业领导以及媒体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在渭南中心城市“北进、南优、西融、东拓”的战略背景下,信达地产不断优化地产项目,数十余精品人居引领着一座城市的居住升级,在城市宜居度和市民满意度上交出了一张张优秀的成绩单。然而,陕西信达地产不仅仅满足于为城市建设高品质居所,也在不断寻求更多的机会为城市生活提供更加精致、更加优越的人居服务。

在众多媒体及业主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陕西信达集团总经理戴亚洲金地物业管理集团西北物业公司总经理周小犊代表双方郑重签订了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了水晶球,标志着渭南至此进入人居体验全新时代。

据悉,本次陕西信达集团与金地物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是信达集团探索、建立地产开发与服务运营合作模式的重要一步,将为信达业主带来更完备、更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生活体验,开启渭南品质人居新高度。合作将其中信达·城市之光、信达·洋墅源、信达·美墅、信达·墅源作为首批合作项目,由金地物业提供全方位管理服务。

两大名企强强联手将积极改善渭南城市生活服务质量,一座幸福宜居的新渭南必将实现。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