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买房子万万避开这3种 不然再有钱也要住穷!

发布时间:2017-10-30 11:33:41

买房装修实乃人生大事,好不容易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如果发现风水不好不那么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家居风水问题处处影响着我们的运势命运等等,如果风水出了问题,万万不要太着急。风水都有化解之法,只不过化解的方式因人而异,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好的,那么下面看看这三种情况你家有没有遇到过,如果有的话要万万注意了!这么久!

出门见电梯的房子

大门在风水学上来讲是白虎开口的方位,电梯常年运输货物和各色各样的人,混过之气过重,多多稍稍带一些邪气污秽之气。容易导致主人家破财,如果是老小区这样的房主人一般都穷困潦倒,因为这种房子是住不富裕的。而且从心理上来说,人出门就看到电梯打开胆子小的老人、女士和小孩很容易被吓到,长此以往对人的精神也不好。所以说如果开发商卖你房子,一定要问清楚电梯门对着那里了,万一买错后悔终身。

2. 小区不要正对医院、电厂、垃圾场、消防队

大家都知道小区附近的配套往往也是小区房价的一个标志,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很多的便利,但是万万要注意了,切记不可以让小区和这些配套很对。这样的话会引起,味煞,光煞,声煞和天斩煞。这些地方其实都是煞气比较重的地方,这样的小区人也不会很富裕,都是一些小市民。虽然不会导致破财,但是会导致越来越压抑,钱赚得多花的也多存不住钱。

3.loft住宅

loft住宅现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仅有两层的面积而且,错层的感觉也比较时尚。但是这种房子其实居住起来是很不舒服的,一般loft的层高有5.2米左右,中间现浇以后上下两层空间也不是很高,商住两用厨房、卫生间的烟道排气问题都是难题。而且两层房子装修费用也会大很多,40平米的loft现浇楼板就要2W多块,楼梯后期装修含基础,找平,扶手等等也是一大笔费用。装修费用总体来说要贵4W左右,而且商住混用,不够安全,卫生条件也差。从风水上来说没有固定的居住者都是出租户,也不利于聚财!产权40年,首付百分之50!很不划算!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