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斯柯达渭南众成4S店重装开业!

发布时间:2017-09-21 09:50:38

9月16日下午14时,斯柯达渭南众成4S店重装开业庆典及6周年店庆活动隆重举行,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此次以“新形象,新声音”为主题的开业活动获得了地区领导、斯柯达大西北区代表、各界媒体及车主朋友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近百位嘉宾共襄盛举, 而斯柯达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四大汽车品牌之一,历经百年风雨,积淀深厚、底蕴悠长,历史见证了斯柯达汽车的辉煌。

渭南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上汽斯柯达全系列车型,6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现代的管理,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通过规范的科学的流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经过众成人的不断努力拼搏,公司以强烈的品牌形象扎根渭南!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相信渭南众成将更好的服务各界爱车人士,为渭南汽车市场做出杰出的贡献!

渭南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3-2680666

售后热线:0913-2680777

地址:渭南市高新区嘉豪汽车城内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