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新”所遇广汽传祺GS7、GS3双车渭南荣耀登场

2017-09-14 16:52:47 来源:华山网

9月2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渭南华祺店头联袂上市。

广汽传祺渭南华祺店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市爱车人士、媒体代表共计约40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传祺GS7、GS3双车重磅上市。随着GS3、GS7新车的加入,传祺SUV产品矩阵日臻完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塑造出更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这是一场祺乐无穷的渭南Freestyle

美味可口的冷餐

“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中国高端SUV价值新典范

伴随汽车消费升级迭代,高品质、高价值的消费需求旺盛。传祺GS7年初北美车展全球首发,获得福布斯“杰出全球首发车型”和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载誉而归。GS7集“新锋尚运动设计、大5座宽享空间、T动能畅行驾控、无边界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优势,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为“乐趣进享者”开启探享新天地之旅,与传祺GS8共同满足消费者对中国高端SUV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传祺GS7 市场指导价(万元)

280T  豪华版 14.98

320T  豪华版 15.98

320T  豪华智联版 16.98

320T  i-4WD豪华智联版 18.68

320T  i-4WD尊贵版 20.98

传祺GS3 市场指导价(万元)

150N  手动档 舒适版 7.38

150N  手动档 精英版 7.98

150N  手动档 豪华版 8.48

150N  6AT自动 舒适版 8.28

150N  6AT自动 精英版 8.88

200T  6AT自动 精英版 9.68

200T  6AT自动 豪华版 10.58

200T  6AT自动 尊贵版 11.68

传祺GS3 应用家族式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进气格栅,高耸的车头设计,带来超越同级的体量感和时尚感,车身姿态灵动个性。透镜前大灯,配合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及横向双8 LED尾灯设计,展现同级罕见的时尚高品味;飞机垂翼式隐藏D柱设计,带来悬浮式车顶的时尚即视感。

广汽传祺渭南华祺店

地址:渭南市四马路东段燕兴汽车城

电话:0913-2190808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