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房产】「别具心思」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

2019-06-12 15:47: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空气可以说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如今生活中,雾霾、装修污染的甲醛、细菌过敏原这些隐藏在我们身边,危害着家人的健康,治理室内空气环境的产品,成为了绝大多数家庭的首选。但是面对市面上大量的品牌和外观、价格、性能各异的产品,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跟着记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确实让人眼花缭乱,净化器这种新兴产品,很多消费者并不是很了解。那今天我们就来到了荣事达空气净化器专卖店,走,跟着我一起看看吧。

最近是装修旺季,很多刚装修需要居住的朋友,很担心甲醛过高,空气质量不合格。热线观众给我们打来热线,说他想买台空气净化器,但对这产品不是很了解。那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呢?

看完本期节目我想您一定也心动了吧,我们栏目的热线观众去荣事达空气净化器购买产品,肯定有VIP的优惠呢!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