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房产】鑫润·紫金城打造百亩公园式住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2017-05-23 17:11:00

大家都知道西二路如今的繁华,就是在这样繁华的地段崛起了一座更为高端的小区,鑫润·紫金城。鑫润·紫金城是陕西鑫润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着眼于渭南城市规划发展的最前沿,占据“城心之上,聚焦财富”的绝佳地理位置,打造百亩公园式精筑奢镜,礼献渭南人民一座“尊享之城、荣耀之城、圣景之城”。说了这么多快跟我们的镜头去一探究竟吧!

除此之外,周边更是众多知名学府林立,金太阳幼儿园、迪英幼儿园、晨光幼儿园、乐天小学、五里铺小学到西南京路中学、前进路中学、渭南实验中学等多所优质资源院校,精心呵护孩子成长,成就孩子梦想摇篮。沿胜利大街为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市第一医院、渭南民建医院可保及时就医,医患无忧,永保健康。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线更给如此的优越地带锦上添花。

社区建筑以充满时代气息感性的优美线条风格为主题,线条简明流畅,清新明快,极具快节奏的韵律感,简而不凡,永不过时,配以米黄色真石漆,咖色点缀,LOW-E低辐射真空玻璃,配色视觉极据吸引力却不突兀刺眼,卓而不群;商业建筑以偏现代感的竖向线条为主题,配以玻璃、石材,细部穿插金属条等多元素,辅以灯带,广告牌,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

紫金城户型设计更是采用纯板式风格设计理念,不惜成本克服结构要求难题,弥补现房产市场最流行的两梯四户品字楼采光通风之不足,植入空中连廊及空中花园,使得每一户型都能做到南北通透,每一房间均能得到良好采光要求。户型设计方正雅致,餐客一体,动静分区,卫生间干湿分离,公私分明,拒绝空间浪费,并保证每个人的私密空间,客厅均带观景阳台,(三栋楼一字布局)采光互不影响,阳光充裕,空气清新,满足当下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面积从90-136平米,两室、三室六种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用房需求。定居紫金城,尊享皇家生活。

虽然鑫润·紫金城目前尚未成型,但它的未来我们可想而知,优越的地理位置,完美的周边配套,四通八达的交通使它成为未来最具竞争力的楼盘。其实说了这么多,大家有意向的可以去实地看看,具体了解一下。

买楼帮,您的购房专家,如果您想了解近期最火爆的楼盘,最具投资的房产,您可以拨打8101010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带给你想了解的一切。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