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盛大开业

2016-11-19 17:01:28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 梁小龙 图/文)11月19日上午,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举行盛大开业典礼,标志着猎豹汽车正式进驻渭南市场。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总经理白晓毅、猎豹汽车厂家代表杨明为开业仪式剪彩

渭南易驰猎豹汽车4S店位于我市乐天大街与解放路十字东,营业面积近400平米,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易驰猎豹汽车4S店以“新技术、新标准、新服务”为口号,依据猎豹汽车全新特约店标准建设而成,再次树立了当地4S店的行业新标杆。

开业活动在充满喜庆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美国歌手 Justin 的激情演唱、青春动感的舞蹈表演等活动将现场的氛围引领至高潮。

据悉,公司于11月初成立,目前热销车型有猎豹CS10、猎豹Q6、猎豹黑金刚、猎豹CT7、猎豹CS9等5种车型,开业不到半月便成功销售各类车型20余辆。除此之外,易驰猎豹汽车4S店还主导自己代理金融,以低利息、低手续费、诚信度好、放款快,以低保费、理赔快,为用户全面降低汽车使用成本为经营理念。

为狮子点睛环节,寓意着生意兴隆,招财纳祥。

另据了解,易驰猎豹汽车4S店在新店开业之际,为广大准车主们准备了丰厚的购车优惠,开业当天进店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当日购车者可享受10000元钜额优惠,赠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更可享受境外超级豪华游轮五日游。

开业典礼现场人流攒动,热闹非凡

热销车型猎豹CS10

团队合影



编辑:梁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