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海马S5自动创享版创领渭南炫酷上市

发布时间:2016-05-10 08:18:01

5月8日下午6点,渭南万达广场1号厅,渭南润天海马4S店#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自动创享版创领上市暨全民平板撑大赛激上演。

在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太平财险渭南分公司、关中大红市场、渭南万达广场的单位支持下,在众多渭南主流媒体的见证下,以及现场观众热情的参与下,海马S5自动创享版创领上市暨全民平板撑大赛圆满落幕!

“为满足80、90后年轻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智能化有车生活需求,海马S5自动创享版实现了智能科技配置的全面搭载,包括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Wise-Touch智控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等。青春、活力、运动”作为本次活动主题,同时也作为海马S5的产品性格,希望和更多“有梦想、敢闯敢拼”的80/90后年轻的消费者携手同行。

5月8日也是母亲节,活动现场,渭南润天海马4S店以《陪妈妈看电影》主题环节作为本次活动添彩之处,温暖、感动,让更多人不仅能在特殊的日子向陪妈妈看电影,更多的是在生活中多陪陪父母,也是海马人真诚的点滴服务,将这浓浓的爱意留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让大家感受到润天海马服务的贴心和暖意。

参加活动的妈妈每人领取一支鲜花,活动主办方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全民平板支撑大赛男子、女子一等奖分别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销售热线:0913-2065699

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中段加油站向西100米

编辑:王长江